本文作者:007boy

论如何优雅的整活-水篇

007boy 2021-04-16 1171 抢沙发
论如何优雅的整活-水篇摘要: 我做在床上,思来想去,想着如何快速把这篇造完,没错,正如你所想所说,如何优雅的"水"分,这"水"字可不得了,正像是度娘(汉语)所唠的那样,水...

我做在床上,思来想去,想着如何快速把这篇造完,没错,正如你所想所说,如何优雅的"水"分,

这"水"字可不得了,正像是度娘(汉语)所唠的那样,水,是化学,是注稀,还是水字旁的集合,当然,对应这篇小R文(小软文),就是水文章,叕能忽悠这么多字,完美!


正如以上那么无聊+无趣,今天也没好b记可整的(其实也有,天气以完,本人又dua懒,就先不干活了,咳咳,一个人身体吃不消)


本来想去纸条那里随机抽几篇作文来水的,但考虑到,确实不能辣么敷衍,就不这么整了,反正又不看,这一天天的,可咋办,倒闭了都!


把之前发的甩上吧,不早了,该吃蹭喝了!

随机文章推荐

文章微素材& 趣段分享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反面素材&民族之蛀虫

人物☞张文宏: 最"硬核"医生!

时政&中国人的时代精神及革命时期


这些是随机的,概率咱不整,有点超纲。


给咱们亿点鸭力☞2022学业水平考试(小高考)倒计时

6月合格考剩快2个月,还早(想屁吃!),蒙个锤子,卡点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卡点的好吧。


人人都dua(懒),本人也很这样,时常受刺激,时常迷糊,时常怀疑人生,还是那句话说得好,


"放弃的人无足轻重,坚持的人才是英雄"


"过程本不易,愿你归来时仍是少年"


"竟使结果不如意,力争上游终不悔"


世界上最坑人的谎言, 就是“学历不重要”


有点偏离主题了,不愧是我,整活完毕,欧沃!

跑了跑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信自身,博博,致你,也致我们……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47发布于 2021-04-16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171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