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学考数学&直线位置及公式运用(后续补坑!)

007boy 2021-04-17 1608 抢沙发
学考数学&直线位置及公式运用(后续补坑!)摘要: ㈦圆方程: 唔,还有呢,骚等。说实话,圆整的一脸懵逼,可能是因为本人超级超级懒的原因吧,到现在还没整清楚量,听大道信息说是代公式啥的,下次丕定,噗,遭得住!㈧对称:&nb...

㈦圆方程: 

IMG_20210417_154022.jpg

唔,还有呢,骚等。说实话,圆整的一脸懵逼,可能是因为本人超级超级懒的原因吧,到现在还没整清楚量,听大道信息说是代公式啥的,下次丕定,噗,遭得住!

IMG_20210417_160128.jpg


㈧对称: 

自首自省,咱没看呢,连卷子都没瞧明白,就整笔记,关键还不看,算正经人(学习侬)嘛,肯定绝对可能是(´▽`)ノ♪

IMG_20210417_160433.jpg


莫错,叕是水文的亿天,不是我dua(懒)啊,确实本周的数学就这么多了,美奇名曰:复习资料,超级正经那种,整合上周的,㈧点,直接甩地址↓↓↓↓

热门文章推荐

学考数学&直线位置及公式运用

前序后序都是集合了,一身轻松(还要坐卷子,强行不惨)


每次以为写完就万事大吉了,看小高考倒计时,不时心里发刺,方法不对努力白费,活生生的栗子,方向错啦,调。

甩上一篇心灵鸡汤吧,打疼自己,也打醒我们。


没心没肺,无怨无悔,没有什么影响到自身,放松放松放松,欧沃。


bye~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48发布于 2021-04-17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608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