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鲜事杂谈

鲜事杂谈

  • 最新
  • 浏览
  • 评论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007boy3个月前 (03-22)3186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根据省教育院最新通知,学考的成绩于3月22日起可以下载及打印: (官方通知原文如下↓)具体证书长啥样呢,举个栗子↓注: 这个证书有啥用呢,其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意思就是没有这东西大学有可能不录取你跟高中毕...

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

007boy1个月前 (05-15)216
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
概率与统计(前序)(为毛是前序呢,感jio这内容不可能这么少,粤旁边人员吹水见长了,噗,莫得啥子)...

关于(音乐)...

小凯6小时前7
关于(音乐)...
1.“多亏还有音乐和酒精 不然人类澎湃的爱意该往哪里放”2.“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3.“耳机线像是输液管 听音乐的时候很像生病打点滴 是一个治愈的过程”4.“音乐将一切平凡的画面赋予深厚的意义”5.“如果没有文化财富——...

端午能说快乐吗???

小凯17小时前15
端午能说快乐吗???
端午节也是个快乐的节日,如果不能在端午节祝福“快乐”“幸福”,这明显是不对的。虽然大家都知道,端午节是纪念屈原投江而来,但这只是其中一个方面,端午节还有其他许多的习俗,比如赛龙舟、撞蛋、挂香袋、包粽子、吃薄饼、猜灯谜、喝雄黄酒……这些都是让...

杀死夏天的刺客

小凯2天前20
杀死夏天的刺客
本文转自(书名也许)把小蛋糕敲晕了再吃,安抚可乐等气消了再喝,夹心饼干劝分了再泡牛奶,讲个笑话,把冰块气哭了再咬。    夏天充满穿透力的阳光照在身上,熠熠生辉。    不妨大胆点去生活,在四季风物的更替里缓缓前进,其实我也没那么多观众。 ...

衡水中学高三学生:我就是一只来自乡下的土猪,也要立志去拱大城市里的白菜。

小凯2周前 (06-01)69
衡水中学高三学生:我就是一只来自乡下的土猪,也要立志去拱大城市里的白菜。
衡水中学高三学生:我就是一只来自乡下的土猪,也要立志去拱大城市里的白菜。我教过偏远高中的孩子,他们中有的考得还不错,成了我校友。我在教学中从不跟他们讲视频里谈的那些城乡对立、阶层跃迁、高考公平等话题,也从不愿意说教,讲大道理,只是努力让他们...

无题&水

007boy3周前 (05-26)45
随机文章推荐环绕速度&物理史&思想觉悟那些事~2021年语数英小高考备考建议&考纲附件文章微素材& 趣段分享当代青年王冰冰: 冰清霜洁,慎终如始小凯吹水啦~~精华时事 | 谁在为 “云中君”生活保驾护航? 学考数学&...

吹水&鸡汤

007boy3周前 (05-21)47
"晚安",2021.5.21,辛丑年的小满,一位多愁善感的心老人,戴着耳机,续着TA那记录的时光。每次在思索何为要事,为啥要做,如何做好,如何做行为的巨人,学习的不知所措,生活的毛手毛脚,思想的不够坚定,目标清晰,&qu...

小凯吹水啦~~

小凯1个月前 (05-14)48
今天又到了小凯吹水了,有没有很激动,咳咳,好了,接下来到正文……经过了五天的军训生活,着实有点不舍,但是人总是要前进的,回来了,虽然想说再见,但是又不想再见,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扬帆起航该去下一站啦失足教官,阴间教官还有小红教官都是我们这...

鸽伍天填坑&水水水

007boy1个月前 (05-14)62
"你是对的人"。鸽了5天,莫错,秃废了。闹呢,咱是那种人么?还真是,肯定是有事啦,"冬眠"模式,早睡早起。机械化生活,头皮发麻,虽屁股到现在还是凉嗖嗖的,但经过精神与肉体的几重刺激,确实得劲不是,白(...

吃瓜吹水&水分篇(凑数)

007boy1个月前 (05-08)84
如今,是个值得信赖的日子,不是咱过激,比较瓜皮,受的刺激蛮不多了,卷子的脑洞大开,单词的舒坦敷衍(有猪在,整不了,静不下来),现在这篇文子写得迷糊,记录记录。来个新奇没玩过这听君一席话,"黑"读十年书,不是咱dua(懒)...

无趣之间掺杂着趣味&水水水~

007boy1个月前 (05-03)70
一个人拼命长大的几年……这是出自徐秉龙的不二臣,其实都在问自身,大了翅膀硬了,达到了曾经向往的年纪,又回过头来,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噗,唉,又有水分了,摸着心,确实是自己dua(懒)了,然然控制不住,环境造人吧,就跟那个时势造英雄,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