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2022广东高考考试健康上报

007boy 2022-05-25 1014 抢沙发
2022广东高考考试健康上报摘要: 导语:   据粤考院之前的通知(点击查看),考前14天进行健康上报(24号开始,前天懒忘了).健康上报地址: 点击进入(用身份证或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或...

导语: 

  据粤考院之前的通知(点击查看),考前14天进行健康上报(24号开始,前天懒忘了).


健康上报地址: 点击进入(用身份证或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或高考号+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

IMG_20220525_231933.jpg

具体如上图,连续每天打卡


(虽然考试院没有明确说不打卡不能考试,但还是每天搞搞比较问题哦点).


注: 若密码忘记,点以下链接修改: 点击进入.







over了,整活完毕.


"哪里都是你",没心没肺且忙碌的家伙.


一如既往地没心没肺的Go.


不如做一只猫,越是冷漠越被讨好,反倒殷情却被怠慢.


[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


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


自身倒时: 007boy.cn/2022gk



bye~


【免责声明】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点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7日内与小编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网站上部分文章为转载,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拾肆记录管理人员及作者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注:本站分享优秀素材,尊重原版权©,若侵权,请致信于"hour@007boy.cn",注明来意与原作品链接以及文章后台截图,以便核查删除,蟹蟹理解配合。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465发布于 2022-05-25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014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