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007boy 2021-03-22 3680 抢沙发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摘要: 根据省教育院最新通知,学考的成绩于3月22日起可以下载及打印: (官方通知原文如下↓)具体证书长啥样呢,举个栗子↓注: 这个证书有啥用呢,其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

根据省教育院最新通知,学考的成绩于3月22日起可以下载及打印: 

(官方通知原文如下↓)

IMG_20210322_230459.jpg


具体证书长啥样呢,举个栗子↓

IMG_20210324_231525.jpg


注: 这个证书有啥用呢,其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意思就是没有这东西大学有可能不录取你跟高中毕不了业,所以还是蛮重要的,不管高三师哥师姐或者高二的同撩们都需要打印!


正片开始: 

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证书打印”,选择相对应的考试项目,进入下载打印成绩证书。

(文字下载地址复制到任意浏览器打开下载)

IMG_20210322_232058.jpg IMG_20210322_232359.jpg


要是有哪位健忘的Boy忘记账号密码了,通过以下方式找回: 

①、学考考号找回直链

②、考号密码找回直链


好了,基本就是这样子,总之这东西对咱们蛮重要的,又不费事,下载保持下来即可,闲的话整吧。


消息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官网": 关于公布2021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的通知

注: 本文内容由Hour整理,如有错误之处请指正。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21发布于 2021-03-22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3680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