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100 > 正文内容

必修四unit5

007boy1周前 (06-07)英语-10022

必修肆unit5:

IMG_20210607_220350.jpg





欧沃,必修12345,快conclude了,奥利奥。加油!


"超人不会飞",没心没肺。


越来越dua(懒),收心收心,疼。。。静……


PigGirl.


[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c


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


自身倒时: 007boy.cn/2022xk


bye~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Hour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blog.007boy.cn/?id=105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上一篇:必修一unit5

下一篇:必修五unit1

相关文章

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

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

1.5.形容词: 基本概况: (凑合着瞧吧,用心体会,噗。)①形容词的比较级: 续表,上下左右左左右右。②原级&比较级&最高级(形容词的用法) : 写的超级仓促,数量数量,可能不会再整这个系列,...

必修五unit1

必修五unit1

必修五unit1: 欧沃,整活完毕,看来慢慢磕完这单词,也是个不错的想法。噗。"那些花儿",没心没肺的家伙。咱说过,每天整一次,物理政治,走起。2019合格考政治,真题2016合格考物理,真题慕了慕了,没改革之...

必修四unit3

必修四unit3

必修肆unit4: 欧沃,整活完毕,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复习)了,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蹭蹭大佬的气息,噗。)"这些民谣,一次听得够",没心有肺,如果怕麻烦,那还要试试干嘛,怕锤子。当自己有目标的时候,就有盼头...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1.4.动词: 不多吧啦吧啦的,老规矩直接上概况。手写吧,揍合着过吧,憋住,笑个捶捶①定义动词: ②系动词: ③助动词&情态动词: ④动词的基本形式: (时间问题,就不一个一个剪片了...

必修四unit4

必修四unit4

必修肆unit4: 欧沃,整活可以了,迷迷糊糊的,不搞花里胡哨。"我走后",没心有肺。不要因新事物的出现,就磨灭了旧事物,都需要适应,一时赌气,悔,爽并沉默.自己夸的承诺,亏着也要走完,用心走完(技术不佳,李姐...

必修4unit1&心理温馨

必修4unit1&心理温馨

必修4unit壹: 欧沃,不要怀疑,啥时候不是来凑数的,噗,稳住,每天写可不是盖的,有素材。。"后继者",没心没肺。偶尔生活中的刺激,往往给人一种向前的劲儿,感动,舍友,快乐小屋,肆壹肆,拾肆,雷三,有温度,冲...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