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鸽伍天填坑&水水水

007boy 2021-05-14 376 抢沙发
鸽伍天填坑&水水水摘要: "你是对的人"。鸽了5天,莫错,秃废了。闹呢,咱是那种人么?还真是,肯定是有事啦,"冬眠"模式,早睡早起。机械化生活,头皮发麻,虽屁股到现在...

"你是对的人"。鸽了5天,莫错,秃废了。闹呢,咱是那种人么?还真是,肯定是有事啦,"冬眠"模式,早睡早起。


机械化生活,头皮发麻,虽屁股到现在还是凉嗖嗖的,但经过精神与肉体的几重刺激,确实得劲不是,白(反义词)很多<要是整体黑还能接受,就黑一块,丢>


说轻松也不轻松,说难也不难,毕竟都是老手艺了,老早之前都整过,齐步,站,坐(这个磨人),重温吧,不耽误以前练过的那些时光。


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是流连忘返的,"告白气球",502,24,"失足",嘘,跟着念这个字,"跌",噗,跑路!

2021-5-10~2021-5-14


(24散,14聚,继续我们的生活,"夜空中最亮的星")


bye~


(超想超想放图片,由于……,就不放了,收藏好了,冲!)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79发布于 2021-05-14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376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