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吃瓜吹水&水分篇(凑数)

007boy 2021-05-08 430 抢沙发
吃瓜吹水&水分篇(凑数)摘要: 如今,是个值得信赖的日子,不是咱过激,比较瓜皮,受的刺激蛮不多了,卷子的脑洞大开,单词的舒坦敷衍(有猪在,整不了,静不下来),现在这篇文子写得迷糊,记录记录。来个新奇没玩过这听君一...

如今,是个值得信赖的日子,不是咱过激,比较瓜皮,受的刺激蛮不多了,卷子的脑洞大开,单词的舒坦敷衍(有猪在,整不了,静不下来),现在这篇文子写得迷糊,记录记录。



听君一席话,"黑"读十年书,不是咱dua(懒),而是蛮特殊,就是那种特殊(考试呢想啥),这不是为了保证每日一更,唔,晚安啦~。


不堵,不当堵徒,平心而论,随缘。


bye~




[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c


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


自身倒时: 007boy.cn/2022xk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77发布于 2021-05-0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430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