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论报考学校五大原则

007boy 2022-02-18 339 抢沙发
论报考学校五大原则摘要: 导语:     在报考学校当中,有有许多因素会影响我们的选择,接下来,从几个方面分析,这所学校值不值得去!①看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的资源和发...

导语: 

    在报考学校当中,有有许多因素会影响我们的选择,接下来,从几个方面分析,这所学校值不值得去!


①看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的资源和发展一定程度上要依托于所处的地理位置,同时也关系到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去向,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向往到“大城市”就读。


②看招生计划,多则优先(当然也不排除好的学校会比较少): 

志愿填报并不完全是“凭运气”,有些数据是我们可以提前获知的。


特别是今年报考的人数增多,在择校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学校的招生计划人数。


如果对自己的成绩和排位把握不是很大,可以考虑优先选择招生计划人数多的学校。


③看学校办学实力和教学条件: 

我们到学校就读不仅是为了学习知识和先进的技术,也是为了将来自身的就业和发展。


学校强劲的办学实力和优质的教学条件,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技术能力,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其中的优势专业是啥,建设投资资金,学校占地面积(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学校小)和实习机会,跟企业合作啥的,比较好就业。


④看学校近几年的就业情况: 

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是学校发展的硬数据之一,我们可以从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专业对口率等方面进行考量。


⑤看学校的升学途径: 

随着社会对人才质量需求的提高,学历成为了重要的竞争条件之一。在广东省,很多专科院校也为全日制大专学生升本继续攻读学业提供了机会。


总结: 按我自己的理念

专业>地区>学校,做自己喜欢的事很重要.


素材参考: @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






over了,整活完毕.


"……",没心没肺且的家伙.


认真对待好每一件事,少发牢骚,思想的巨人行动上的巨人!


[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


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


自身倒时: 007boy.cn/2022gk


bye~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370发布于 2022-02-1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339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