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6页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007boy3个月前 (03-22)3185
急事通知&学考成绩下载及打印
根据省教育院最新通知,学考的成绩于3月22日起可以下载及打印: (官方通知原文如下↓)具体证书长啥样呢,举个栗子↓注: 这个证书有啥用呢,其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意思就是没有这东西大学有可能不录取你跟高中毕...

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

007boy1个月前 (05-15)215
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
概率与统计(前序)(为毛是前序呢,感jio这内容不可能这么少,粤旁边人员吹水见长了,噗,莫得啥子)...

重力势能&机械守恒&能量守恒定律

007boy2个月前 (04-25)377
重力势能&机械守恒&能量守恒定律
重力做功与重力势能: 机械守恒定律及其应用,能量守恒定律转化和转移: 欧沃,特级混日子,浑。随机文章推荐指数对数比较大小&基本计算(概要)适合向女生表白的英语句子来咯~精华时事 | 谁在为 “云中君”生活保驾护航...

动能及动能定理&合格考那些事~

007boy2个月前 (04-24)545
动能及动能定理&合格考那些事~
动能,动能定理及其应用: (动能与质量正比,动能与速度的平方成正比,动能与夹角θ无关!)热门文章推荐学考数学&三角函数前序欧沃,难得一天肝两篇,哎,遭不住,最后再吃瓜亿波吧。【仅限高二、高三】重要通知:省学考系统已经开放高...

学考数学&三角函数前序

007boy2个月前 (04-24)548
学考数学&三角函数前序
㈠三角函数定义: ㈡三角函数符号: (先确定θ正反,再比较,最后求值!)㈢三角函数-诱导公式: (这里与㈡处相适应,看图确定正反)至于为啥title是前序呢,保密(咳咳,由于某种可抗拒因素,后面还有,只是没讲到...

功与功率&三阶(魔方)吹水&共同交流那些事~

007boy2个月前 (04-23)662
功与功率&三阶(魔方)吹水&共同交流那些事~
功与功率: 正经事就到这儿了,可能有点dua懒吧,问题很大,不过咱也不会敷衍啥的,天天整笔记对精神不好,娱乐娱乐三阶混日子公式(上层及角复原): (注: 要是不清晰,用手(当然大佬用脚也可以)点击图片放大,长按图片保存,...

环绕速度&物理史&思想觉悟那些事~

007boy2个月前 (04-22)911
环绕速度&物理史&思想觉悟那些事~
环绕速度,第二宇宙速度,第三宇宙速度: 特特别dua懒,c了两个,。经典力学的适应范围与局限性,力学单位制,物理学史: 整事完毕,叕是秃废的一天,干啥嘛都行,干饭啥都香,不过馊主意有点太艹了,不应该,还有机会就坚持吧,敷...

适合向女生表白的英语句子来咯~

小麦2个月前 (04-21)1037
适合向女生表白的英语句子来咯~
We are go to the Japan to see the oriental cherry together译文:我们一起去日本看樱花。哈哈哈哈,快向你的那个她表白吧? ...

万有引力定律&水水水~

007boy2个月前 (04-21)1063
万有引力定律&水水水~
万有引力: 唔,别说了,说多都是泪,忍不住,手贱忘记保存,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脸,晕。热门文章推荐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冠词&...

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

007boy2个月前 (04-20)1187
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
1.5.形容词: 基本概况: (凑合着瞧吧,用心体会,噗。)①形容词的比较级: 续表,上下左右左左右右。②原级&比较级&最高级(形容词的用法) : 写的超级仓促,数量数量,可能不会再整这个系列,...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小凯2个月前 (04-19)1267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1.4.动词: 不多吧啦吧啦的,老规矩直接上概况。手写吧,揍合着过吧,憋住,笑个捶捶①定义动词: ②系动词: ③助动词&情态动词: ④动词的基本形式: (时间问题,就不一个一个剪片了...

中亚地理概况

小凯2个月前 (04-19)1263
中亚地理概况
考点要求:  1、中亚地处内陆的地理位置          2、中亚的地形特点及气候特征           3、中亚的农牧业与工业 考点分析: 中亚的地理环境及社会经济环境都是在中亚干旱的气候条件下形成的,而其干旱的气候环境又是由于其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