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小凯

杀死夏天的刺客

小凯 2021-06-12 457 抢沙发
杀死夏天的刺客摘要: 本文转自(书名也许)把小蛋糕敲晕了再吃,安抚可乐等气消了再喝,夹心饼干劝分了再泡牛奶,讲个笑话,把冰块气哭了再咬。    夏天充满穿透力的阳光照在身上,熠熠生辉。    不妨大胆点...


本文转自(书名也许)

把小蛋糕敲晕了再吃,安抚可乐等气消了再喝,夹心饼干劝分了再泡牛奶,讲个笑话,把冰块气哭了再咬。

    夏天充满穿透力的阳光照在身上,熠熠生辉。
    不妨大胆点去生活,在四季风物的更替里缓缓前进,其实我也没那么多观众。
    炽热的盛夏,我顶着阳光看,云树和黄昏在深情拥抱,留一片空白。城市再小都会错过,城市再大都会相遇,相逢的意义在于能够彼此照亮。
    西瓜以绳络悬之井中,下午剖食,一刀下去,咔嚓有声,凉气四溢,连眼睛都是凉的。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铛啷响。传说宇宙的尽头有一株彩色的玫瑰,终将等来姗姗来迟的缪斯。他的唇还未沾杯,心就开始热了。
    你说你喜欢梨花春白,烟雨江南而我便着春衫吹絮江南。
    云是软的,风是轻的,怀揣期待六月海浪的兴致,和一颗继续喜欢世界的心。希望这份澎湃的热情,可以撑过每一个四季。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不过我们都爱这云卷云舒,所以我想当一个浪漫的收藏家。焓变为负,熵变为正,即使世界绝对零度,温柔依然自发。究竟是阳光明媚了盛夏,还是夏天沾了你的光。
    陷落美好,满溢温柔,像云朵一样干净。仲夏,烟火,酸梅汤,沙丁鱼,樱花汇成的隧道,火车经过的城镇,夏天,多是想念的味道。仲夏夜的月光透过枝桠,撒在湖面像是一场盛开的繁花。
    现在,我手里拿着雪糕,好像一个要杀死夏天的刺客。


注:本站分享优秀素材,尊重原版权©,若侵权,请微信联系,"Hour_as",删除,蟹蟹。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小凯本文地址:http://blog.007boy.cn/?id=110发布于 2021-06-12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457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