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关于广东学业水平考试的文章

学考数学&三角函数前序

学考数学&三角函数前序

㈠三角函数定义: ㈡三角函数符号: (先确定θ正反,再比较,最后求值!)㈢三角函数-诱导公式: (这里与㈡处相适应,看图确定正反)至于为啥title是前序呢,保密(咳咳,由于某种可抗拒因素,后面还有,只是没讲到,就先不整了)其实像咱这积极分子,物理也整了,就是突然发现昨...
功与功率&三阶(魔方)吹水&共同交流那些事~

功与功率&三阶(魔方)吹水&共同交流那些事~

功与功率: 正经事就到这儿了,可能有点dua懒吧,问题很大,不过咱也不会敷衍啥的,天天整笔记对精神不好,娱乐娱乐三阶混日子公式(上层及角复原): (注: 要是不清晰,用手(当然大佬用脚也可以)点击图片放大,长按图片保存,什么?没手没脚,直接睡觉吧,睡着就秒好了∠( ᐛ 」∠)_看...
环绕速度&物理史&思想觉悟那些事~

环绕速度&物理史&思想觉悟那些事~

环绕速度,第二宇宙速度,第三宇宙速度: 特特别dua懒,c了两个,。经典力学的适应范围与局限性,力学单位制,物理学史: 整事完毕,叕是秃废的一天,干啥嘛都行,干饭啥都香,不过馊主意有点太艹了,不应该,还有机会就坚持吧,敷衍也可以再接再厉。选择答应那一刻,就要相信咱们,最起码不留遗...
万有引力定律&水水水~

万有引力定律&水水水~

万有引力: 唔,别说了,说多都是泪,忍不住,手贱忘记保存,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脸,晕。热门文章推荐形容词&向心力与离心力&心灵鸡汤那些事~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冠词&运动的合成与分解&合格考的那些事~代词后续&...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1.4.动词: 不多吧啦吧啦的,老规矩直接上概况。手写吧,揍合着过吧,憋住,笑个捶捶①定义动词: ②系动词: ③助动词&情态动词: ④动词的基本形式: (时间问题,就不一个一个剪片了,肯定不是因为本人dua懒,绝对。!)匀速圆周运动&...
抛体运动&二阶魔方教程那些事~

抛体运动&二阶魔方教程那些事~

抛体运动: 终。开玩笑,咱能这么敷衍嘛?能咳咳,听咱解释(狡辩),没啥事啊,秃废的亿天,别说,摸鱼真得劲,魔方,强行憋出上下左右顺逆滴公式,歪理顾得,瞧,啥叫混子专业户,叕水了辣么多字,咳咳,前后呼应。肯定非病句。正经了,油于没好的素材,老规律,上才艺!热门文章推荐急事通知&学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