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

007boy 2021-05-16 262 抢沙发
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摘要: 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 ①实验一、练习使用打点计时器在附上结构图,别问为嘛不画,你自己瞅瞅,这丫的,非人哉啊……②实验二、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咱非艺术生,差不多就行,那运动学...

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 

①实验一、练习使用打点计时器

IMG_20210516_230141.jpg

在附上结构图,别问为嘛不画,你自己瞅瞅,这丫的,非人哉啊……

IMG_20210516_230920.jpg


②实验二、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

咱非艺术生,差不多就行,那运动学公式有点抽风,母鸡是咱不会用还是确实咱不会用,带入蛮怪的,适用于求纸带点的加速度,实践出真理,dua<懒>死。

IMG_20210516_231204.jpg





欧沃,粤院真丫的不靠谱,不准这,说16号可以看证,可现在看个锤子,莫急墨迹,为啥期待准考证,佛了。

热门文章推荐

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


"大城小爱",小黄人,噗,没心没肺的家伙。


策划一件小事,思路有,没手做,唉,挤挤总会有的,go。


bye~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s://blog.007boy.cn/?id=82发布于 2021-05-16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262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