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007boy

英语受刺激系列&如何N日快速淦完3500词?

007boy 2021-04-11 1308 抢沙发
英语受刺激系列&如何N日快速淦完3500词?摘要: 震惊震惊,连"老实人"都标题党了?非也,非也,N日内干完3500个单词,流氓法对付流氓英语,用魔法打败魔法,不多巴拉巴拉,直接上。首先,闭上眼睛?,吸一口空气,...

震惊震惊,连"老实人"都标题党了?非也,非也,N日内干完3500个单词,流氓法对付流氓英语,用魔法打败魔法,不多巴拉巴拉,直接上。

854008c6dd4f6b4e9dc569b66199ed7d73480bc0f29b5126ddb0b99838560f37.0.JPG


a2e666f8255ab0b4f65424b38288d2532e5dcab62232b8f3a472525140df4ca6.0.JPG



首先,闭上眼睛?,吸一口空气,憋个10几分钟,打通天灵盖,思考一下为啥会有这么一段文字,噗(手动狗头)


咳咳,正经的来了,绝对只有亿丢丢忽悠的成分,需要心态平和的看完quq。


大头来了,准备道具,嗯,超级正常的工具……


1、一步智能机(不要9999,也不要9.9,只需能联网的,能看就行)


2、单词本(字面意思,随便走在路上0.99淘到的都行,乱序正序随你)


3、记单词的艾po(app)

度娘上亿大堆,什么百词斩,有道词典,"新华字典"都行。

特别提醒一下,对于校领导管得紧的靓仔靓女,这个就用A4记忆法瞧瞧。


再后,就得调整下心态了。

忘记之前被英语折磨的时光记忆,放松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什么瓜皮旧事学习方法,学个锤子。

6e9010769fa0251fa94519d7f3d202c0c1ed6dfbd3a5fc4a18490f6372e6f6f9.0.JPG


多多利用背单词的app


每个app计划,按自身的所需,添加多少多少量,要是嘛麻都不懂,大词不晓得,

就填多亿点,疯狂重复刷,类似洗脑那种感jio。



死磕阅读与理解

你瞅瞅这瓜皮考试这部分占多少分,所以得针对的死磕,老白选手看不懂的话,就找初中简单的类型题来做,刷刷成就,增加信心,啥?连初中都不晓得,那还玩个锤子!


开完笑开玩笑啦,这个得要你找语感,刷,刷,刷!建议买本专门写阅读理解的书,整完你就觉得,什么lj英语,战五渣!



"合理"利用英语课的时间

背单词需要甚么,需要时间啊,时间哪里来,40分的英语就是最好的老白鼠,哈哈,英语老师想掐人系列,反正上都是混日子,看不懂,还不如拿起书背背,"合理"利用!(手动滑稽)


单词谐音梗

字面意思,咱大中国是应试教育,考试适用,不管你发音多么标准,用不是让你整听说!广东小高考哎,与其纠结怎么读,还不如按自己的心思来,先过这关吧boy们girl们。


好活整完,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头亿次更英语,凉的很,噗,不整了,英语这个老早就想更来着,奈何猪字当头(懒,dua),又噗,bye~


素材灵感来源: 如何在一个月内,背完高中 3500 个单词?

感谢知乎网友的爽文,灵感顿开。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007boy本文地址:https://blog.007boy.cn/?id=27发布于 2021-04-11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拾肆記錄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阅读
分享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308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