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100 > 正文内容

词性

007boy2个月前 (07-24)英语-10017

词性: 

这跟之前那个,师出同门,中式英语,巴适.

热门文章推荐

中式口语

中式语法

词根词缀&英语拼音法

IMG_20210724_232348.jpg

(续)

IMG_20210724_232700.jpg






over了,整活完毕.


"不分手的恋爱",没心没肺且忙碌的家伙.




[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c


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


自身倒时: 007boy.cn/2022xk


bye~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Hour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007boy.cn/?id=161

分享给朋友: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中式口语

下一篇:冠词&名称

相关文章

必修四unit2

必修四unit2

必修肆unit2:0欧沃,没想到吧,咱还有素材,噗,存量,票。"这个年纪",没心没肺。义乌市小时网络科技工作室,凡是都得试一下,不然咱知道结果咋样,侥幸心理个锤子。人都对既熟悉的,又陌生的人/事感兴趣,哪事那么多,不小了...

必修五unit4

必修五unit4

必修五unit4: 欧沃,整活完毕."遇到",没心没肺的家伙.但你开始讨厌或者烦躁的时候,说明你已经认真,保持初心,不要飘.PigGirl.[自动回复] 雨后便晴c自身足迹: blog.007boy.cn自身...

必修一unit5

必修一unit5

必修壹unit5: 欧沃,整活完毕。Tenday,还有合格考,浪亿下,噗。"错位时空",没心没肺的家伙。。。"大眠",心态平和,冲。答应别人的事,说出去的话,得办到,直接开工完毕。PigGi...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动词&背公式&圆周运动那些事

1.4.动词: 不多吧啦吧啦的,老规矩直接上概况。手写吧,揍合着过吧,憋住,笑个捶捶①定义动词: ②系动词: ③助动词&情态动词: ④动词的基本形式: (时间问题,就不一个一个剪片了...

必修三unit5&合格考准考证下载查看

必修三unit5&合格考准考证下载查看

必修仨unit5: 欧沃,整活完毕。得索亚索该整个啥,没有目标跟条咸鱼有嘛区别?!6.11也差不多,是时候摊牌了,丫的准考证,自己瞅,链接甩上。(没手,,噗。)热门文章推荐概率与统计&合格考那些要紧事~"戒烟&q...

前缀(pre,re,ante,post,fore,super,sub,up,inter,trans,dia,per,se,in,bene,mal,anti,contra,ab,en,be,dis……)

前缀(pre,re,ante,post,fore,super,sub,up,inter,trans,dia,per,se,in,bene,mal,anti,contra,ab,en,be,dis……)

词根词缀: 续着: 热门文章推荐前缀(bi,tri,multi,semi,com,syn,micro,macro,maxi,over,under,out,ultra,sur,extra)(续)over了,整活完毕.&qu...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